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刷卡技巧 >

浦发银行 信用卡支付优惠

2021-02-05 14:16:24 来源:

“别样”过新年,体验新乐趣

2021年2月5日10:00起至2月7日18:00动期间,用户进入“牛年特惠场,酒店周边游”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预订活动产品可享受订单立减200元优惠。每用户限订1笔,总限量1000笔,先到先得。

活动路径:浦大喜奔APP-生活-酒店银行;或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酒店银行”。

味蕾链接思念,年夜饭更有温度

2021年2月4日、2月5日、2月10日、2月11日共计4个活动日,活动日当天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可免费领取“年夜饭外卖小浦消费券”,小浦消费券随机发放,包括无门槛和满减两种小浦消费券,面额8元至188元不等

活动路径:浦大喜奔APP-小普惠花

“惠购商圈”优惠进行中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每周六上午10点起(不含2月13日及2月20日)活动期间,用户至全国指定商圈内活动商户,登录“浦大喜奔”APP并使用62开头浦发银联信用卡绑定银联二维码付款(用户出示付款二维码,由商户扫描该二维码),可享满200元立减40元优惠。每人每活动日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人总限享受3次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路径:浦大喜奔APP-点击右上角付款码-付款码出示给店员完成支付

三重福利来袭

  • 购小浦臻选会员,免费获GAP优质好券。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活动期间内,非GAP会员的持卡人购买1年小浦臻选会员权益后可选择是否免费升级获得1年小浦臻选&GAP联合会员权益。活动路径:浦大浦大喜奔APP- 首页 - 小浦臻选- 立即加入

浦发银行 信用卡支付优惠

  • 免费领GAP冬季外套商品立减券。即日起至

    2021年2月28日活动期间,每用户限兑领1张“GAP冬季外套商品满399元立减60元优惠券”,每笔订单限用1张优惠券,凭此券可享正价/限时超值购外套或仿羊羔绒商品满399立减60元优惠。不适用于减价商品。活动路径:浦又浦大喜奔APP-小浦惠花-免费领券

  • GAP代金权益。活动期间,用户可以85元购买GAP100元代金权益。

    活动路径:浦又浦大喜奔APP-小浦惠花-搜索“GAP”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