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专题 >

萧企曼卡龙今日在创业板开始申购

2021-02-01 15:12:40 来源:

今日,有4只新股有上市,其中有一只新股与不少萧山人密切相关,那就是曼卡龙。

根据初步安排,本周A股市场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一最为密集,有德必集团、曼卡龙、春晖智控、鑫铂股份4只新股申购,均为深市新股,有打新资格的投资者不要错过。

值得注意的是曼卡龙公司,这是不少萧山人买黄金、珠宝首饰爱买的品牌。

据此前媒体报道,招股书显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51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曼卡龙拟募集资金35785.36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智慧零售信息化升级建设、设计展示中心升级建设、营销网络扩建等项目。

早在2013年时,曼卡龙就在浙江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登记,2015年6月和2017年4月,曼卡龙曾先后两次在证监会官网披露招股书。但最后都是终止审查,此次IPO已经是曼卡龙近五年内的第三次。

公开资料显示,曼卡龙成立于2009年,是萧山区一家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主营业务是珠宝首饰零售连锁销售业务。曼卡龙拥有“MCLON曼卡龙”“今古传奇”等珠宝首饰品牌,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素金饰品及镶嵌饰品,主要经营模式为直营店、专柜和加盟,主要产品为计克类黄金和“三爱一钻”即“爱尚金”“爱尚炫”“爱尚彩”系列以及钻石饰品。

据了解,曼卡龙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诚信、踏实、简单、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珠宝品牌建设,将曼卡龙珠宝品牌定位于“每一天的珠宝”,打造都市时尚女性成为人群中的“每天·亮点”。曼卡龙将“年轻、轻奢、色彩、情感”的珠宝理念融入到产品创意中,聚焦于年轻消费 群体,为顾客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具备轻奢时尚内涵的珠宝首饰。

曼卡龙致力于成为“国际化轻奢时尚品牌”。发展至今,曼卡龙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科学化的管理方式从中国珠宝行业中脱颖而出,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产品的时尚感及设计感,并以不断追求创新设计为 品牌核心竞争力。曼卡龙为消费者提供紧跟时尚潮流,又极具设计内涵的珠宝饰品,成为更了解现代新女性需求的时尚珠宝品牌。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