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资讯发布 >

工行爱购新春活动来了

2021-01-28 09:58:42 来源:萧山网

满60元立减30元

活动时间 

2021 年 1 月 23 日—1 月 31 日每天;2021 年 2 月 1 日—2 月 28 日每周六、每周日;2021年3月1日—3月31日每天(每天开始时间以当天各门店营业时间为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在永辉超市线下活动门店(永辉生活门店、超级物种门店不参加)使用微信支付绑定工银信用卡,可享受单笔消费满 60 元立减 30 元优惠,优惠名额每天最高 2080 个,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每持卡人每周限享受1次本活动优惠。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