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员工关爱,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各项俱乐部活动

2021-01-25 15:58:29 来源:

为丰富员工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从去年起就成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俱乐部,并将每周四定为员工活动日。今年在四大俱乐部的基础上,又成立了户外及摄影俱乐部,旨在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舒展筋骨,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同时也为志同道合的同事们提供了互动的机会,增进工作以外的情感交流,增加彼此的亲近感。

各大俱乐部的成立受到了全体员工的欢迎和赞许,这是公司关爱员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积极响应了集团人文关怀的倡导。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