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资讯发布 >

农行信用卡世纪联华1元购活动来了

2021-01-22 10:22:44 来源:

农行信用卡世纪联华1元购活动来了

  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浙江农行(除宁波)信用卡持卡人至世纪联华、联华超市指定活动门店使用农行掌上银行App或云闪付App出示62开头农行信用卡“付款码”支付,即有机会享受1元购光明优倍高品质鲜奶(500ml)及1元购费列罗T3榛果威化巧克力(37.5g) 。

  ●活动时间:每个活动日8:00-22:00

  ●准贷记卡、商务卡不参加。

  ●每个热销单品每月各5000个活动名额,单个用户在指定活动门店每个活动月限购每个热销单品各1次(如同时购买两个热销单品或参与满减活动,需分单支付),先付先得,名额用完即止。

  ●指定活动门店请扫二维码

农行信用卡世纪联华1元购活动来了

农行信用卡世纪联华1元购活动来了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