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支部共建携手谱新篇——杭州银行萧山支行与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1-14 09:30:00 来源:

12月13日,杭州银行萧山支行与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党员之家举行。该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旭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厉国威、杭州银行萧山支行二支部书记项青峰以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厉国威主持。

会上,杭州银行萧山支行二支部书记项青峰项青峰介绍了杭州银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党建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开启校企共建模式的新篇章。

浙江财经大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旭明对杭州银行萧山支行领导及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自1974年建校以来的基本情况和机关党建情况。朱旭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活动,与银行系统合作调查学校人才培养能力要素匹配情况,思考未来学校人才培养方向,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

厉国威代表该校教务处党支部作发言,承诺今后要把支部共建这个平台做大、做实,真正实现校企共建、合作共赢。

仪式最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浙江财经大学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通过比赛,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促进了交流,锻炼了身心。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