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与湘旅集团签约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2021-01-14 16:20:00 来源:萧山网

  日前,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震宇携分行公司部党支部代表、江南支行负责人赴湘旅集团,与湘旅集团结成党建共建单位。湘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妙生,副总经理陈群英及集团机关党支部代表参加仪式。

工行萧山分行与湘旅集团签约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湘旅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董东从党组织架构、党建亮点、组织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湘旅集团的党建工作;工行萧山分行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欣华从支部特点、党建抓手、党建促生产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随后双方签约党建共建协议,并就此次“银企共建”开展热烈的讨论,确立“党建共建、工作共商、难题共破、资源共享、契约共守”的原则,今后将以组织统筹互促、信息统筹共享、活动统筹安排、文化统筹交流为抓手,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工行萧山分行与湘旅集团签约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震宇表示,工行萧山分行与湘旅集团要通过此次签约延续业务上的紧密联系;升格发展上的战略布局;提高实操中的办事效率;深化各方面的互相学习。工行萧山分行将抓住“湘湖机遇”,通过党建共建,助力双方从组织活动到经营拓展都有质的飞跃。

工行萧山分行与湘旅集团签约成为党建共建单位

  湘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妙生胡妙生表示,此次签约将划定“银企共建”工作的新起点,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必要动作。这是探索基层共建新路子的需要,工行萧山分行聚焦金融服务,湘旅集团立足湘湖,面向全区旅游投资与开发建设,双方可依托各自资源,做出“银企共建”的新载体、新方式、新亮点;这是党建带群团工作共荣的需要,双方有相同的干事激情、相仿的党员年龄结构,在规定动作落实、自选动作创新、党员生活关爱及群团工作带动上有很大的建设空间,来实现双方“1+1>2”的共建共荣;这是探索党建促业务发展的需要,工行萧山分行有渠道拓展的规划和优秀的工作方法;湘旅集团有“1+3+4”的战略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及支持,双方都能干事、想干事,今后可通过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业务合作,最终干成事。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