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行业信息 >

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萧山支行向党湾镇授信30亿元

2021-01-11 16:18:00 来源:萧山网

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萧山支行向党湾镇授信30亿元

  1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和党湾镇举行整镇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党建共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出席会议,并参观梅东村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

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萧山支行向党湾镇授信30亿元

  吴炜炜认为,建行萧山支行与党湾镇开展“银镇合作”,这既是新时代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有益尝试,也是深化金融助农的又一重要举措。建行萧山支行授予党湾镇整镇30亿元授信和专项村级消费券2万元,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他指出,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银村合作,有力推进助农惠农各项工作发展,切切实实为党湾镇的村民提供优质金融、医疗服务,用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能助力党湾镇实现打造“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的目标,也将为建行萧山支行开辟更广阔的业务蓝海。

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萧山支行向党湾镇授信30亿元

  会上还举行了梅东村“裕农通服务点”“裕农学堂”揭牌仪式。据了解,建行萧山支行自2017年来在我区设立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致力打通银行服务社区、农村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为当地百姓提供金融综合服务。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