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萧山分行贵金属品鉴会邀您参加

2020-12-24 17:01:00 来源:萧山网

  上百种黄金制品 超千款产品

  ■通讯员 朱颖

  12月26日,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将举行贵金属品鉴会,这是该行第12年举办贵金属品鉴会。

  据悉,今年的展会现场将有上百种黄金制品可挑选,十二生肖系列投资金条、传家金条、女儿金、婚嫁系列金碗、子孙桶、首饰等。同时,活动当天还有买赠方案、1元拍卖、抓金币、新年红包、砸金蛋赢华为手机大奖及签到礼赠送等活动。

  今年婚庆系列的产品,值得关注的是《百年好合婚庆套装》,这个套装由“囍”福三金宝相花首饰、“囍”福金碗、筷、勺、“囍”福金如意组成的17件黄金制品以及花开富贵床品、红盖头、红绣球等国礼级丝绸制品,黄金与丝绸两大产品带来的跨界结合,一套尽收藏,件件别出心裁,每一样都充满了设计师“一物多用”的巧思。

  除了婚庆产品,今年中国银行还带给大家一款发行量较少的纪念钞——《双龙大炮筒》。

  所谓“大炮筒”,又称整版钞,是中国钱币发钞史上发行量较少的钞,一般有30连体、35连体等,是连体钞里面的较高规格。

  《双龙大炮筒》,包含两筒35连体中国银行和大西洋银行2012年发行的龙钞、两张连体的千禧双龙钞以及龙钞三连体纪念金。

  除了以上的产品,活动现场,超1000款产品等您品鉴。品鉴会开始时间为12月26日的8:30,地点为跨湖楼博学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