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学”无止境 “中”身相伴

2020-05-21 16:57:00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吴嘉雯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迅猛发展,居民个人财富不断积累,高净值人群数量节节攀升。中国银行敏锐洞悉高净值客户群体需求,提供专业优质的出国留学、跨境金融等服务,丰富的金融产品组合以及特色服务涵盖了从出国准备、资金使用、海外生活等全过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据了解,中行留学金融方案可为客户提供线上开立存款证明服务、24种货币电子渠道结售汇和跨境汇款服务、留学资金高收益存款与理财产品、留学贷款服务等专属服务。

  留学家庭每年都有购汇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固定需求,外管局规定每个中国公民自然年度内只能购汇5万美金,加之每年旅游需求往往会超过这个额度。为解决这一痛点,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便民化外汇服务的号召,只要携带出境留学常见证明材料,比如境外院校录取通知书,境外院校相应年度或学期学费证明等去中行柜台办理可以不占用个人年度购汇额度。

  留学期限一般比较长,很多家庭会趁汇率低点储备一部分外币放在账户里,那么如何让外币资产增值呢?中国银行提供外币存款,支持 14 种外币、多种期限的整存整取产品,比如一年期5000美金起存款利率是1.1%。除此之外,外币结构性存款保证本金及最低收益,还可博取更高收益,时间期限丰富,满足留学家庭的金融需求。

  境外用卡体验是客户最关注的问题。中国银行准确捕捉并抢抓业务机遇,针对留学家庭有一套专门的授信方案。凭子女留学签证,或海外院校入学通知书,或海外院校学费通知书,及与留学人员的关系证明,按留学国度/地区对海外留学生父母进行分类授信,其中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等值人民币 20万元,其他国家/地区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万元。

  同时,中国银行为留学生量身打造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卡产品——长城国际卓隽卡,该产品共有4个货币供选择,分别是美元、英镑、欧元、澳元。其次,为了提升用卡体验,所有系列的卓隽信用卡享有终身免年费,免收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每月前5笔境外ATM取现0手续费的权益。除此之外,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网络消费和实体消费最高可返现21%。

  留学临近出发前,境外汇款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中国银行推出集团内跨境汇款服务,可为留学生和家长带来从价格、操作体验到汇款速度全方位的超值体验。据悉,集团内跨境汇款是指汇出行和汇入行均为中国银行境内分支机构,通过手机银行汇款可享受汇款手续费和电讯费全免的优惠。如果是通过手机银行从境内中行汇款至境外他行,手续费和电讯费在柜台收费基础上可以有9折优惠。更为有吸引力的是,疫情期间,中行推出跨境汇款 50 元优惠券,关注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公众号扫码领取,适用于所有渠道办理汇款,有效期到2020年12月31日。

  面对资金周转困难的留学家庭,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推出了一项特色跨境金融服务——留学贷款,即可用于支付境外学费和生活费,也可用于存款保证金。在为孩子准备资金的同时,还能同步办理签证。据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上的“中银签证通”服务能为客户办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热门留学和旅游目的地的签证,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好签证。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