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收益越来越低 如何理财锁定收益

2020-04-16 16:53:00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王晓岚

  理财收益越来越低了,应该是大家目前普遍的感受。那么如何锁定降息通道下的收益呢?

  笔者认为大额存单是一个不错选择。如果想要锁定期限更长的话,还可考虑年金保险。

  今天笔者就来聊一下年金保险。

  在利率下降的趋势下,笔者认为,年金保险可以锁定利率,同时还可帮你进行中短期或中长期存钱。年金保险的第一个黄金价值就是强制储蓄,可帮年轻人建立良好的存钱计划。

  另外年金险还可以规划好孩子的教育和养老。有孩子的你未来就一定会有小孩教育的责任,子女教育是一个刚性开支,没有时间弹性和费用弹性。如果是用年金险的方式来安排,可做到给子女钱,还可防止他们无度挥霍,保单里每年领多少钱,什么时候领,可提前规划。

  再一个我们自己未来的养老——未富先老,已成事实。如果要想保证较高质量的退休生活,需要及时规划养老保险。

  不过说到年金保险,我们更多考虑的是它的功能性,而不是收益率。在人均寿命越来越长的今天,给自己未来一份保障。

  目前中行还有按月付息款大额存单,对每月需要现金流的客户很合适。更多信息可详询中行萧山分行网点。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