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出境用中行信用卡 方便省钱

2019-07-08 16:48:00 来源:萧山网

  ■张晓芳

  现在出国的人越来越多,一般都会带一张信用卡去境外消费。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中行跨境信用卡。

  到今年 10 月底之前,持有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的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单笔满等值5000元人民币的,就可以获得交易金额 10%的返现奖励,每笔不超过800元人民币,每月可以参加一次。 另外,持有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JCB、美运标识的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5 笔,当月所有满 600 元的交易均可获10%的返现奖励,每人每月返现600元封顶。但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两个活动可以叠加,你可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

  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留学生一般都会使用信用卡消费。因此,笔者建议去留学之前办一张信用卡。到了境外之后,去当地的银行开一个账户,大笔的钱比如学费、住宿生活费等,可以来中国银行通过跨境汇款的方式整笔汇到这个账户里。至于日常可以刷卡的消费,可以使用信用卡。一般来说,笔者建议办理卓隽卡,全称是长城卓隽留学卡,分VISA和万事达两种标识,可自由选择。是一张免除 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并且终身免年费的芯片卡。不管 VISA 还是万事达都是以美元结算的,但是可以选择用人民币记账及还款。简单说就是不管去哪个国家,刷了加元、美元还是澳元或别的外币,都可以设置成用人民币还钱。同时还能参加前文提到的返现活动。

  此外,到 2020 年 3 月 31 日前,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每笔可获 1%返现奖励,每人每月最高返现500美元。这个活动也需要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者缤纷生活APP报名参加。和之前说的10%返现活动可以叠加享受。根据客户刷卡消费赠送交易积分,刷1元获赠1积 分 ,客 户 可 凭 积 分 兑 换 增 值 服 务 。15000积分可以兑换一杯星巴克,双休日兑换星巴克兑一赠一。另外,还可以兑换粮油食品、家居日用、数码产品、航空里程等,可以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信用卡模块里进行积分换购,或者通过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进行换购。

  欢迎办理中行信用卡参加活动,详询28650517,张经理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