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股市低迷我们投什么

2019-01-18 16:47:00 来源:萧山网

  去年以来,股市低迷但债券市场却走牛。今日笔者推荐一款债券型基金,基金名称为南华瑞恒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513。现阶段,投资债券型基金有什么优势呢?

  一、规模、数量齐增,短债产品成年度“网红爆款”。据统计,截至去年三季度末,短债基金市场总规模为524.87亿元,是上一年规模的4.29倍。不仅如此,截至去年11月底,2018年新成立的10只短债基金扩容至20只。分析认为,短债基金风险和门槛相对较低,流动性和收益相对较好,这是其火爆的重要原因。

  二、债券型基金风险较低,我们知道基金根据风险等级从高到低分为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南华瑞恒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中短债主题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该基金持有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及应收申购款等。

  三、近1年平均收益超5%,中短债或是闲钱好去处。据统计,截至去年11月底,最近一年短债类产品平均回报超5%。

  四、过往产品表现靓丽,南华瑞鑫定开债年化回报超6%。据Wind数据,截至去年三季度末,南华基金公募产品规模达36亿元,单季度上升13个名次。其中三季度规模增长最多的是固收类产品南华瑞鑫定开(产品代码:005625,单季度规模增长逾25亿元)。该产品成立于去年3月15日,截至去年11月30日,单位净值1.0457,年化回报6.42%。

  南华瑞恒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截止日为今年1月25日,如需咨询可联系中国银行各网点,也可联系我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傅斌,电话83696892。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