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个人大额存单 利率最高上浮50%

2018-12-07 16:46:00 来源:萧山网

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均可办理

  ■通讯员 娄利剑

  大额存单是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非金融机构投资人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属一般性存款,纳入存款保险范围。

  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一下中行个人大额存单,该存单为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 、5年等9个期限。各期限产品的购买起点金额均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

  一、产品优势

  收益率高:本产品利率较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最高上浮50%,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产品更具竞争力;同时,提前支取不仅靠档计息,而且按照对应档次上浮后的利率计息,最大限度保证您的收益水平。

  流动性好:本产品可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还支持个人客户间转让,随时满足您的用款需求。

  安全性强:本产品属于存款产品,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功能丰富:本产品可依客户需要,选择性配发纸质存单凭证。

  渠道灵活:支持网点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

  三、办理流程

  在中行开立个人活期存款账户的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中行网点柜台办理签约和申购;已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签约和申购。本业务允许代办。

  三、温馨提示

  1.本产品采用电子方式发售,可配发纸质存单凭证。

  2.本产品不可自动转存,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允许全部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和本行个人客户间转让。

  3.未配发纸质存单凭证的产品到期自动赎回,并可通过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全部提前支取;配发纸质存单凭证的产品须到柜台办理到期赎回、全部提前支取;无论是否配发纸质存单凭证,部分提前支取和产品逾期赎回均须到柜台办理。

  4.请在签约前仔细阅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客户须知》。

  2015年6月2日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在国内正式推出大额存单产品。大额存单产品的推出丰富了商业银行负债类产品。作为首批发行的银行,中国银行将充分运用存款、大额存单、同业存单和理财产品等多层次负债产品,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优质产品与服务。

  中行个人大额存单按期发售,每期产品的起点金额、期限、对应利率等最新信息可详见中行门户网站相关产品公告。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