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2019版熊猫金银币发行 中行接受预订

2018-11-09 16:45:00 来源:萧山网

2019版熊猫金银币发行 中行接受预订

  ■王晓岚

  中国人民银行在2018年10月30日公布了2019年熊猫币发行公告。本次2019年整套熊猫金银币一套12枚,10月30日起发行金银币普制币6枚,规格有1克、3克、8克、15克、30克金币和30克银币。12月10日起发行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规格有50克、100克、15克、1公斤精制金币和150克、1公斤精制银币。精制币与普制币的区别不大,仅仅是币面的精美度和装帧不一样,由于精制币在市场上流通很少,同时国家的制作工艺代表了一个国家的造币水平,所以精制币价格比普制币价格要高。精制币也在本周接受预订。11月8日开始发售2019版熊猫银币30克,全省首批额度2万枚,其中盒装额度仅为200盒,数量有限。

  2019年版5枚熊猫金币套装总克重57克,正面是母子熊猫图,画面温馨,感受到母亲对孩子小心呵护。设计师童方,上海大学美院硕士研究生,多个题材纪念币产品的设计者,设计新颖,市场受众程度较高。另外同时发行一款2019版熊猫金币十全十美,是由单枚3克普制金币,配单个精装木盒组成,赠铜镀金光圈和吊坠,做成配饰可戴,非常精美。单个客户20枚起售。

  今年的普制熊猫金币套装在保留原有产品形态的基础上,对产品的包装进行了升级,增强了专属、稀缺的属性,特别推出了中金国衡认证封装升级版。中金国衡是中国金币总公司所属、专门从事钱币鉴定评级的专业化公司。这次的“首发认证”币除了“认证封装币”的特点外,还具有首发、限量、限时等特点。这次首发认证封装版只在发行后10日内进行预约,逾期不可进行首发认证,全国争抢额度,中国银行是接受预约的银行渠道。目前已认证版首发结束,普通版接受预订。

  熊猫金银币具有三大优势:第一,熊猫金银币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唯一一类投资性金银币,相对于我国发行的其他贵金属纪念币,其市场定位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广大投资者进行投资。其次,熊猫金银币具有低升水的特点。熊猫金银币的加工费和利润部分较低,与其他贵金属投资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投资价值。第三,熊猫金银币是国家法定货币,币面上标注国号、年号和人民币面值,与市场上其他贵金属投资、收藏产品相比具有本质差别。

  中国金币总公司于2013年9月17日在深圳、北京、上海三家零售中心开展熊猫普制金币回购试点业务。这也标志着熊猫金银币流动变现的瓶颈得以解决。目前回购的产品范围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13版及以后年版的熊猫普制金币,且只针对个人客户。回购价格与国际金价直接关联,并以实时的金价作为结算依据。

  中国银行萧山分行按国际金价升水接受预订,为回馈老客户,预订一套熊猫币,赠话费30元。欢迎咨询82891979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