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七夕专属礼 为你制造浪漫

2018-08-17 16:37:00 来源:萧山网

■王晓岚

中行七夕专属礼 为你制造浪漫

中行七夕专属礼 为你制造浪漫

  适逢七夕情人节,中国银行特推出两款七夕情人节礼物:一款是AGATHA随体温变换色彩的“女王心”,另一款是星心相印,由“璀璨之星”吊坠与“星语心愿”手链组合。

  AGATHA品牌成立于1974年的法国巴黎,K金制品较多,小狗和埃菲尔铁塔是经典款。“女王心”是该品牌为纪念进军国际市场30周年特别定制的,上面的心是3D硬金原版进口的,还会温感变色,用手指按下,它感受到手指的温度,就会从红色变粉色,十分可爱。这款黄金挂坠的官网价是1999元,现在中国银行直供价只要999元,同时再赠配1克AGATHA巴黎铁塔K金项链和价值998元品牌皮质多功能手包,产品可以当挂坠,又可以当手链,不仅可以赠送女友、老婆,也可以赠送给亲友、老师。

  第二款星心相印——由“璀璨之星”吊坠与“星语心愿”手链组合,“璀璨之星”吊坠是一款星星形状的吊坠。星星的造型来源于金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启明星,是黎明前最亮的那颗星。以浪漫又经典的五角星为造型,简约的几何条线,简洁、耐看、新颖、别具一格,采用3D硬金一体成型、钻石喷砂及镜面三大工艺,兼具柔美与坚毅,释放女性之美。除了可以戴在脖子上的吊坠之外,还有一条“星语心愿”心形手链,设计也非常独特,它是3D硬金工艺打造,有两面,一面镜面、一面磨砂,简约百搭。还可以个性DIY当戒指、锁骨链、脚链……本次中行特惠价1380元,还赠送日本进口“梦幻红”钻石心形八音首饰盒,新颖实用,唯美浪漫。首饰盒的整体是一个心形的造型,使用精致的钻石切面工艺,一共有52个切面,代表我爱你。同时它还是一个八音盒,采用进口的SANKYO品牌纯金属机械机芯,音质纯正,品质稳定,曲子叫《天空之城》,旋律很优美。同时,它可以做装饰品,放在办公桌、床头、梳妆柜,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以上产品,你可在中国银行中银易商理财公众号上购买,直接邮寄到家,也可扫右方二维码购买,更多款式见公众号。详询中国银行各网点。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