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巧用中行手机银行 大把“羊毛”任你“薅”

2018-06-01 16:35:00 来源:萧山网

  ■陶奇超

  去银行办理业务排队太久等得太烦?上班太忙没空去银行?没关系,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一站式服务,全给你搞定。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时代来临,每个行业都发生着翻天覆地变化,过去银行排队等着办业务的时代正在离我们慢慢远去。手机银行作为一个24小时的智能银行网点,已经服务着中国银行千千万万的客户,但是正在用或者想用的你,是否知道手机银行不仅能办业务,还能让你羊毛“薅”个够呢?

  你可不要小看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行内、跨行、境外中行外币转账汇款全免费。这样觉得还不够?没关系,往这边看。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完成一笔折合人民币100元(含)以上的非关联账户转账汇款、贵金属、结售汇交易,均可点击交易成功页面中的抽奖图片进行实时抽奖,奖品最高可赢取1000元话费。转账不收钱,还送你话费。

  想上京东、天猫,想喝星巴克?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也能为你省钱。在“生活缴费”——“超值有礼”——“电子券购买”功能中,每位客户每月可享受一次五折购买电子券的优惠,优酷/爱奇艺视频月卡、星巴克、京东E卡、天猫、全家便利店、本来生活、肯德基、滴滴、电影券等统统都有。

  另外,细心的你是否发现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上缴了一次水电煤气费以后,有人就给你充话费了?不是别人,正是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现在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的生活缴费功能,完成浙江地区的水费、电费、燃气费、宽带使用、有线电视费、固话、交通罚款(本地)的任意一笔缴费业务,即可获赠5元话费,每月一次,实时充值。

  转账汇款、理财投资、信用卡、生活缴费,这么多的业务都不用再顶着大太阳去银行排队办理,在家动动手指,轻轻一点,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全都帮你搞定。

  另外,中国银行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现已开展普惠贷款,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均可申请普惠贷款,提供住房、临街商铺、厂房抵押全部享受优惠利率,最高可达1000万元额度,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全由中国银行承担,审批快,利率低,帮助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各网点现均已开办。详询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各网点。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