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金价或有上升机会 中行黄金产品齐全

2018-05-11 16:34:00 来源:萧山网

有账户贵金属、积利金、积存金和实物贵金属等

  ■沈益

  5月10日,现货黄金在窄幅区间内盘整,因美国公债收益率坚挺,令美元守在2018年高点附近。与此同时,投资者还关注任何有关美国撤出伊朗核协议的后续影响。有分析师认为,金价仍不乏上涨机会。

  笔者认为,对于普通老百姓,不乏是一次资产保值的机会,可以考虑去银行购买一些黄金。目前,中国银行的黄金产品非常齐全,有账户贵金属、积利金、积存金和实物贵金属。笔者在这里主要介绍其中一种——中银积存金。

  中银积存金是指中国银行根据客户申请,为客户建立黄金积存账户,客户通过黄金积存账户购买或赎回黄金积存份额,并可在累计至一定份额后约定提取实物黄金的服务。其有四大特色:

  第一,投资门槛低:客户可按金额或克重购买,最低购买1克或300元的倍数,积少成多,分散价格风险。

  第二,产品精美:积存提取实物黄金为中银吉祥金,名门大作、工艺精湛,国家级权威鉴定机构检测,99.99%金条。

  第三,实时清算:积存黄金挂钩国际市场黄金价格,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当天可进行多次购买和赎回。

  第四,渠道方便:客户可通过网银、柜台网点办理积存签约、购买和赎回,并可在预约后,到网点提取黄金实物。

  中银积存金投资策略实例:黄先生在女儿出生后,假设每个月购买1克黄金积存,到女儿25岁出嫁时,可以到中国银行提取300克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作为一份祝福赠送给女儿。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