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中行手机银行 优惠多多等你领

2018-04-27 16:33:00 来源:萧山网

  交易赠豪礼 大奖等你来

  ■朱颖

  在智能化手机普及的今天,人们越来越习惯利用手机完成各项操作,对于银行业务的办理,选择手机银行也是大势所趋。客户再也不需要为了汇款、转账前往网点,手机上轻松一点,多项操作瞬间完成,节约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效率。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国银行也推出了多项手机银行优惠活动,让你在轻松使用的同时,也能感受中行带给你实实在在的好处。

  进入二季度以来,中国银行对所有行内转账、跨行转账、外币跨境汇款(向境外中行汇款)实行全部免费政策,对于外币跨境汇款(向境外他行汇款)享受柜台收费标准的九折优惠。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一次1元以上的非关联账户转账汇款或者贵金属交易后,即可通过抽奖转盘页面进行一次实时抽奖,随机抽取活动奖品。每名客户每月仅可中奖一次,4月及5月的抽奖结果包括感谢参与、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盒子、华为Mate 10智能手机、Kindle电子书及投资金条等,“交易赠豪礼,大奖等你来”。

  活动期间,针对手机银行客户,推出“惠聚中行日,电子券特价抢”的活动。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在“生活”频道—优惠券功能下即可购买优惠券,每天可购买常态电子券,每周三、周五上午10:00起可抢购特价电子券。支持购买电子券包括永辉超市优惠券、家乐福超市优惠券、京东钢镚、好利来蛋糕券等。其中,常态优惠券活动包括:绿茶80元购100元、玩具反斗城80元购100元、玛尚诺60元购100元、哈根达斯35元购50元、真功夫35元购50元、肯德基40元购50元;爆款优惠券每周三上午10:00开抢活动包括:西堤牛排60元购100元、汉堡王35元购50元;爆款优惠券每周五上午10:00开抢活动包括:京东钢镚、天猫超市、网易严选、GAP 80元购100元,永辉超市、物美超市、家乐福90元购100元。以上活动目前支持中国银行信用卡购买。

  对于浙江省内(除宁波)手机银行客户,更有“手机购券、月月享五折”活动。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在“生活”频道—“生活缴费”—“超值有礼”—“电子券购买”功能下,即可以最低五折的价格购买电子券,每个客户每个月可享受一次优惠(不分券种)。目前支持购买的电子券包括:优酷/爱奇艺视频月卡、星巴克、京东E卡、天猫、全家便利店、本来生活、肯德基、滴滴代金券、电影券等。以上活动目前支持中国银行借记卡、信用卡购买。活动期间,“手机银行豆豆活动”也来助力,对于当月在手机银行内完成任一交易的客户可于下月收到1100豆豆的奖励(等值人民币11元,以获奖短信为准),在豆豆有效期内登录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E财富—手机银行豆豆活动页面即可轻松完成礼品兑换,最高可享“0”元购。

  另外,中行更推出“手机银行扫一扫,中行助力做公益”活动:手机银行二维码扫一扫支付0.01元,捐助一份爱心,助推淳安乡村教育振兴,中行送清凉,赠饮农夫山泉。对于有献爱心意向客户,不限制于0.01元;“出境游取现钞,来中行手机银行预约”活动:手机银行首页选择“跨境金融”,选择“外币现钞预约”,也可通过首页选择“更多”,在“基础服务”区找到“外币现钞预约”,轻松预约,让你的出行更加便利。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活动多多,优惠多多,让你享受实实在在的便利,马上体验,马上享受!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