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出国旅游 选中行全币种信用卡

2018-02-23 16:24:00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任立航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出国旅游。在国外带现金不方便,因此选择一张合适的信用卡就非常重要。很多家庭会选择中国银行的全币种信用卡,该卡自发行以来就有“一卡走天下”“出境游神器”等美誉,受到众多卡友的好评。那么中行全币种信用卡到底好在哪里呢?

  一、更安全:该卡符合国际上通用的EMV标准的金融芯片卡,保障跨境支付用卡安全,在欧洲等芯片必备地区刷卡更畅通。信用卡3D认证设定,互联网消费全面保障。

  二、更实惠:1.现在成功申办可享终身免年费优惠;2.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货币,持卡出境消费或者取现,减免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力度为交易金额1.5%;3.无论您在世界何处,持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您只需轻松归还人民币欠款,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

  三、更优惠:中国银行精选环球优惠商户:精选酒店、餐饮、娱乐、购物、休闲,更有港澳及海外精品优惠商户,让您随处畅享专属礼遇。更享最高6%返现活动。

  四、更贴心:1.借贷合一、使用随心:全币种国际芯片卡融合了储蓄卡和信用卡的优势,让您在享受存款有息的同时,还可畅享透支消费和免息还款期的便利;2.便捷自动还款:该卡可开通自动还款服务,无需前往银行网点排队等候,还款后更有贴心短信提醒。

  五、更尊贵:1.中国银行特为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白金卡持卡人设立专门客服热线40066-95569,让您尽享一对一体贴周到的专线服务;2.中国银行为出行在外的您提供全面高额保险,保障您的出行安全,全方位呵护您的用卡生活。

  中国银行全币种信用卡,一卡在手、走遍全球。如需办理,详询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