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章登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21-06-24 08:38:0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原标题: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2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昨日,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萧山剧院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由执行主席裘超主持。

佟桂莉、裘超、赵立明、陆志敏、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等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35人,因病、因事请假16人,实到代表3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国梅、徐建中为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在闭幕式致辞中,裘超向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履责担当,不辱使命,不负期望,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勇当省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后,还举行了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记者 龚洁  编辑:周颖(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