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章登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10 08:10:02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昨日,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佟桂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推动数字萧山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萧山力量。

区领导章登峰、赵立明、金孝平、周胜华、倪世英、张亮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区网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后,佟桂莉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区“亚运兴城”攻坚年,全区网信事业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抓宣传,把庆祝建党百年和全面展示萧山“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形象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向上向善网络文化;齐抓共管守底线,建立网络安全治理体系,为数字化改革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

佟桂莉强调,要把准航向、凝聚合力,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统一领导。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把控网络阵地;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形成网信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打造硬核网信队伍,树牢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风险防控争先的工作导向。



作者:记者 施丹丹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