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章登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领导佟桂莉章登峰等看望慰问高温下一线劳动者

更新时间:2020-08-21 08:59:17    内容来源:   

  八月盛夏,骄阳似火。连日来,佟桂莉、章登峰、裘超、洪松法、赵立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多组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道一声感谢,送一份清凉。

  区领导佟桂莉、顾大飞一行赴钱江世纪城初中项目工地、奥体汇德隆印象城项目工地、金鸡路与机场城市大道路口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程建设者、执勤交通民警,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工棚里都有空调吗?”“日常伙食怎么样?”在两大工地现场,佟桂莉来到工友身边,和大家亲切交流,还与相关负责人细致沟通,详细了解防暑降温、作息时间等情况,并反复叮嘱他们在抓好安全生产、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的同时,一定要科学安排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身心健康。来到交警执勤点,佟桂莉与现场警员一一握手问候,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勤务,加强自身防护,并希望全体交警继续发扬不畏酷暑、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区领导章登峰、赵立明一行先后来到北干科创园工程、110KV市北变工程、广德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们,感谢他们为萧山城市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将防暑降温慰问品一一送到作业的工人手中。“现在每天的温度都很高,你们在高温下工作一定要调配好力量,保重好身体。在施工过程中尤其需要注意安全,做好自我保护。”每到一地,章登峰都仔细询问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细化管理,科学安排好工作,合理安排好时序,切实保障好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确保施工的安全和质量。

  区领导裘超、方军一行来到银河小学门口,向顶着烈日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萧山城市面貌所付出的努力,叮嘱大家注意休息,防止高温中暑,并亲手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在通城大道项目工地和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项目工地,裘超对工程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施工人员加快工程进度的建设热情。在详细了解高温期间施工人员生活生产情况后,裘超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做好防暑措施,同时要求施工单位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强防暑降温保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区领导洪松法、吴炜炜一行先后来到萧山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家埭、沈家里、联华安置房以及通惠南路初中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洪松法和大家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工人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为亚运筹备、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嘱咐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加强管理,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优化施工时序和现场组织,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同时,细心呵护工人身心健康。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