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香港一家,30几平米700多万,看完装修愣了好久

[ 资讯中心 ]    
2021
04-08
08:59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的房子是寸土寸金的,能在香港有房的人,就算只有几十平米,也算是有几百万身家的人。这位屋主的房子在香港,房子的面积只有30多平方米,房子一共花了700来万,很多人可能会想,在内地有一套几百万的房子,一定是非常豪华的,不过在香港,看完装修,你会发现几百万也不过如此。香港一家三口巴掌大的家,30几平米700多万,看完装修哭了。

  

  从入户大门进来,就能看到玄关、客厅还有餐厅整个的装修,房子本身空间不大,是一套一房一左一卫的房子,空间是非常拥挤的。在入户大门的右边有一个玄关鞋柜,中间预留的空间可以用来放常用的东西,比如说钥匙还有包包,鞋柜分为上下两层,能解决一家人的鞋子收纳问题。在鞋柜的一边是餐厅,摆放了一张小方形餐桌,足够一家人使用。

  

  房间本身空间就小,没有做吊顶也没有打造电视背景墙,墙面全都刷了白色的乳胶漆,没有用石膏线走线。客厅沙发跟电视柜可以说是连接在一起的,沙发是L型的双人沙发,能解决有客人来时没地方坐的问题。电视机挂在墙面上,这样就算有小孩,也不怕会把电视机推倒,电视柜上面的空间可以用来放更多的东西。挂墙式的空调为了更好的利用空间,把空调装在窗户上。

  

  餐桌对面摆放了一个斗柜,可以当餐边柜来使用,斗柜上摆放了微波炉还有放碗的盒子,斗柜的右边则放了一台冰箱,由于厨房本身空间不大,厨房面积小,放不了冰箱,就把冰箱放外面,能缓解厨房空间压力。

  

  冰箱旁边有两个门,分别是厨房还有卫生间。

  

  厨房打造了一个L型的橱柜,能使空间更大化的利用,厨房空间虽然不大,但收拾干净,看起来还是很整洁的,为了增加收纳的空间,墙上还做了吊柜,这样东西再多也不怕没地方放了,墙面也用来收纳,看起来整洁干净。

  

  卧室只有一个,一家三口晚上都睡在这个地方,卧室的墙面上做了一个到顶的衣柜,能使收纳的空间增加,房间虽然空间不大,收纳能力也是很强的,在靠墙的位置放了一张有软包的床,地面铺了接接垫,这样不怕小孩会摔下床会受伤,平时小孩也可以在这个地方玩耍,有时候大人也可以睡地面上。

  

  卫生间只有一平米的空间,由于空间面积小,做不了干湿分离,浴室柜对面就是淋浴区加马桶了,收拾干净,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柜式镜子有开放式的收纳,也能隐藏式的,能解决卫生间的收纳问题。

  

  马桶旁边有个收纳区,可以用来放洗浴用品,空间用得非常好。

  

  卫生间角落刚好放得下一个一个洗衣机,还装了一个燃气热水器。



来源:时尚家居超人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