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火遍全网的假窗户挑战!没想到投影仪还能这样用

[ 资讯中心 ]    
2021
04-06
09:10

由于疫情原因,大家足不出户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最近国外发起的“假窗挑战”突然火遍全网。让网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家的投影仪。

火遍全网的外网假窗挑战!没想到投影仪还能这样用

“假窗挑战”到底有多惊艳呢?有很多网友发现。只要在网上找到不同的视频素材,投到空白的墙上,就可以营造出身处不同地方的逼真效果。这对疫情背景下足不出户的朋友们来说,简直是一大救星呀!

看国外一个网友,在自己床前切换不同的视频,足不出户的体验到超多窗外美景。无论你是想去城市、去海边、上飞机还是上宇宙飞船。

火遍全网的外网假窗挑战!没想到投影仪还能这样用

只要一个投影仪和一片空白墙。通通可以满足你。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似乎不满足于单一的感官体验了。沉浸式体验讲究临场感和参与感,相信看过沉浸式艺术展览的朋友们都体验过那种震撼的感受。

90后大厨打造沉浸式餐厅 拱形投影吊顶超震撼

沉浸式游戏、沉浸式话剧也都把沉浸式体验作为最大的卖点,餐厅也不例外,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沉浸式餐厅到底是什么样的。

90后大厨打造沉浸式餐厅设计 拱形投影吊顶超震撼

这家餐厅名叫Alchemist Restaurant,位于小美人鱼的故乡——哥本哈根。餐厅的主厨同时也是餐厅的老板叫Rasmus Munk,生于1991年的他还很年轻,不过已经是一位十分了得的大厨了。这一次,他找来了伦敦的设计事务所,一起打造了这个哥本哈根数一数二的沉浸式餐厅。

90后大厨打造沉浸式餐厅设计 拱形投影吊顶超震撼


这个餐厅的大门非常奇特,位于一面不起眼的灰色砖墙上,深色的金属材质上,是奇形怪状像是藤蔓一样的浮雕。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家餐厅的入口,看起来非常神秘,反而让人更好奇门后的世界了。

不仅在家里可以用投影打造梦幻效果,其实许多餐厅和场馆早就用投影来营造氛围了。



来源:网易家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