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何美春:设计的灵魂来自于专注

[ 资讯中心 ]    
2021
03-26
16:08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常务理事、杭州欧雷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春美

“我相信一样东西,就是专注,不论你在哪一个行业,只要你专注于细节,始终坚持,最后就一定能成功。”何美春性格爽朗、洒脱,同时也不乏女性设计师的理性与灵动,她将自己所有的设计经验以及对美与和谐的认知,全部倾注到自己事业中,使欧雷仕装饰在竞争激烈的装修行业,始终保持着逆市上扬的势头。

不单单只是产品的搬运者



“我们不只是产品的搬运者,更多时候是产品的设计、整合者。”这是欧雷仕装饰在何美春心中的准确定义。

欧雷仕装饰的前身是欧雷仕艺术玻璃店,成立于2003年,是萧山建材行业中最早从事艺术玻璃销售的门店之一。专注装修行业多年的何美春发现只做单一类产品,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装修一体化趋势的发展。2007年,为打开固有销售模式,何美春把店内产品从艺术玻璃逐渐拓展到墙布、窗帘等多个软装产品系列,并成立杭州欧雷仕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随着购房者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日益提升,具有个性、时尚设计感的装修将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一直从事艺术玻璃行业的何美春,对于装修设计有着不一样的感观,在具备丰富家装经验的同时,她更用艺术家的专业审美视角去看待家装设计。蕴含艺术的“设计成本”往往超乎人们的想象,风格搭配、多元素协调,凸显时尚概念等等都需要不断地学习、钻研、采风及融合,才能最终提高设计方面的审美维度。为此何美春在设计上异乎寻常地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一切都是源自于她对家装设计百分百的“专注”。

“为什么不灵活的将A类产品通过整合,衍化成更有设计感的B类甚至C类产品,从而设计出属于自己企业的新产品?”拥有多年跨产品、跨行业从业经验的何美春反复地思索后,提出这个构想。何美春和她的设计师团队用科学、艺术的设计,不断摸索创新,融会贯通,在无形之中,将销售渠道整合优化,逐渐转型成为一家有独立设计理念的装饰公司。

以独立设计为理念的公司,要想发展的长久稳固,势必要有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何美春说:“欧雷仕装饰设计团队既有跟着她打拼多年、经验丰富的业内名牌设计师,又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年轻设计师,团队成员个个创意十足、才华横溢。”室内装修个性化、人性化、多元化的要求,一直激励着欧雷仕装饰设计师团队与时俱进,不断积累,不断提升。他们对时尚、潮流的脉搏异常敏锐,总能精确地捕获到客户的心理预期,从而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设计服务。

设计就是灵魂



“设计是我们欧雷仕的灵魂所在,他贯穿于整个企业理念中,有好的设计才能驾凌于整个市场之上。”何美春坚定地说到。

欧雷仕装饰以优秀设计团队为基础,用具有灵魂的设计,并根据客户述求,以专业理念为导向,将整体空间设计做到极致。每一次设计从渠道建设,甚至到落地终端都提前布局,就此打开全新的装修材料销售模式。

如今欧雷仕装饰已经发展为一家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配齐的全屋定制公司,以其独特的装修理念,受到了众多高端客户及同行的青睐。从2008年至今,欧雷仕装饰参与萧山跨湖楼集团旗下近十家酒店的装修和设计,每家酒店通过不同风格的完美设计,从而呈现出最佳的装修效果。同时,欧雷仕装饰积极拓展与德圣房产、滨江房产公司等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深度合作,共同成立装修公司,欧雷仕装饰负责房产装修的落地及优化整合,由此成为萧山区第一家拥有自己精装修楼盘的装饰公司。2020年9月,何美春开始涉及市政工程项目,成立嘉兴杭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此跨出杭州。

何美春告诉我们:”未来将是精装楼盘的时代,我们企业今年已经开始布局明年,甚至后年的楼盘。销售一定不能固步自封,更多需要主动出击,获得一手客户资源,并及时跟进。未来,变则通。如果不变,你将会走得越来越狭隘。当你的视野越来越宽,整个团队越来越优秀,实力和前景就会发展的更好。强者生存,弱者淘汰,只有强强联手,不断拿出好的作品,才能在竞争激励的大环境中树立起属于企业的标杆与口碑,整合出自己的海阔天空。“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家装”创新模式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2020年,何美春正式进入电商平台,与朋友合作创立全球墙纸APP。货品直接从美国,比利时,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国家源头进货,剔除低质量及效仿款式,把国际上原材料工艺较好,设计感较强的墙纸通过这个APP平台有效整合,并直接供货给所有渠道的设计师。设计师们只要通过手机轻松下单,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最优质的货品。


创业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一场历练和修行。十八年的创业经历,如今在何美春身上映射出一种笃定与豁达。对于过去创业遇到的艰辛,她并没有过多谈及,显然她更愿意与我们分享现在。一番聆听后,她对企业理念的独到见解,对装修行业的整体认知,以及对未来的那份从容不迫,着实令人钦佩。

“没有灵魂的设计是没有价值的,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我都坚持用灵魂去创造,让欧雷仕装饰品牌绽放出自身的最大价值。”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