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从设计师到总代,看赵华十几载蝶变之路

[  ]    
2020
09-08
09:28

  才子一般分为两种,一种风行水上,喜欢张扬;一种字斟句酌,习惯谦抑。设计师出身的赵华,介乎两者之间,奔涌的才思掩不住设计的锋芒,超卓的远见守护着家装的梦想。就像金庸笔下的周伯通,真性情之下,肩负着守护道家玄门武学,薪火相传的重任。赵华之于家装行业亦是如此,十年间,为了心中的星辰大海,于百舸争流中,怀揣着梦想,带领着团队砥砺前行,不惧风雨。

从设计师到宝仕龙杭州总代理,看赵华十几载蝶变之路

赵华
嘉兴宝仕龙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杭州总代理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常务理事
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装饰装修材料分会常务理事

  自小生长在西安的赵华,和很多西安人一样,千年古都历史积淀和八百里秦川的雕琢,不仅让他养成了勤勉诚恳,成熟稳重,大气敢为的性格,还让他心中充满志向:要用不断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2002年大学毕业没多久的赵华,被龙发装饰西安分公司作为骨干派到杭州筹建龙发装饰杭州分公司,这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他把这次转折视作是一个机遇和一场征途,他在征途中历练自己,在家装的专业知识里摸爬滚打。在杭州,赵华这一待就是18年,这18年,赵华凭借自己的力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让自己在行业内发光,这18年,赵华在行业内一路驰骋,从一名普通设计师成长为了品牌吊顶地区总代,成为杭州家装吊顶领域的中流砥柱。

从设计师到宝仕龙杭州总代理,看赵华十几载蝶变之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从进家装行业起,赵华就把家装当做是自己的事业,把每一项工作,当做自己事业的奠基石。第一份工作的时候,他每天晚上加班练手绘,日夜辛勤,办公室里亮到最晚的灯十有八九都是他的。几年后,赵华成立里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他深知设计是装饰公司最大的竞争力,是品质家装的灵魂,他要自己脚下的路,每一步都走得坚实。

  有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后,赵华意识到一个企业的发展,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就像一支球队一样,人员组织装备完善,气氛融洽,在教练的监管之下,大家拧成一股绳。所以在铸造他的团队时,他心中树立的团队形象就是:团结一致,每个人都有一股向上的劲,纵使规模再小,也无人敢小觑。

从设计师到宝仕龙杭州总代理,看赵华十几载蝶变之路

  从设计师转身为管理者,赵华深知作为 “球队”的“教练”,思想不能困于一方。要想赢得比赛,战略战术很重要。设计之乐在乎方寸之间,得之心而寓之于材。崇尚人文设计和品质家装的他,几经考量,从软包设计迈出不大不小的一步,在五六年前确定加盟宝仕龙集成吊顶,并确立了定位:就是走中高端家装路线,服务精英阶层,让客户在宝仕龙真正感受到全方位、优品质、真专业的贴心服务。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从设计工作室到宝仕龙集成吊顶,这无疑是赵华面对强大的市场压力,果断作出的“战略调整”, 从设计工作室到宝仕龙集成吊顶,赵华带领团队,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这一路走来,不好高鹜远,不盲目扩张,浓缩了太多赵华作为男人的睿智,勇气和担当。

从设计师到宝仕龙杭州总代理,看赵华十几载蝶变之路

  对待团队,他可谓是极具用心。定期的专业培训和素质拓展,和同事一起在运动场上驰骋……在宝仕龙集成吊顶萧山世纪建材市场门店,赵华还特地辟出一个房间作为排练厅,闲暇之余可以和同事们练练琴,唱唱歌……他觉得,只有员工心中充满了正能量,才能把温暖传递给客户,在服务中更好地体现出人文情怀。

  “万事万物都是在不断变化,只有不断去改变才能适应时代。”这句话不仅是赵华一路走来,推翻种种从而确立自己人生的体悟,也叙述了他的成长。当遭遇“家装寒潮”的时候,他也没有丧失信心。在变化中夺得先机,让赵华和他的团队一次次化险为夷。市场总是风雨骤变,时刻关注市场动向,审视适度地调整战略,才能在梦想的轨迹上越走越远。

  如今的赵华,已是嘉兴宝仕龙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杭州总代理。经过多年发展宝仕龙顺应家居文化潮流,独创“全景顶”新概念,突破集成吊顶的局限,将吊顶运用于厨房、客厅、过道、餐厅、阳台、书房、卧室等八大家装领域,宝仕龙全景顶将自身对居家生活以及尚顶文化的深厚理念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中,不断创造出设计领先、饱含科技、极富人性化的全景顶产品,为数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宝仕龙集成吊顶2.0正在向我们走来!”赵华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

  在不断的改变之中,有一样在赵华心中始终不变,那就是:从品质出发,诚信做事。入行十多年来,赵华每一天都不懈怠,始终坚持品质为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  

作者:  

编辑:楼晶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