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  ]    
2020
06-19
14:40

  近日,萧山网友“小傅”跟萧网君吐槽:新房装修,我爸妈啥都要好的贵的,唯独不愿意找设计师。“我差点跟他们闹翻!”

  和小伙的爸妈一样,不少长辈都觉得,装修不需要专门找设计规划。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图片由九鼎装饰提供

  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吐槽,感同身受有没有?

  网友“沙漏”:家里装修房子,我想请设计师来帮忙出设计图,同时也是想让他们舒坦一些,没想到我爸妈坚决反对,说什么不用这一套,我们之前都是这么过来的。

  网友“姚小点”:装修不请设计师在我们农村尤为常见,及时请了设计师也很少有人会听设计的意见,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为了装修闹成这样真的好吗?
话说这装修吵架的
还是没有做好攻略呀!

萧山要装修来这里
爸爸妈妈见了都说好!

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时间:6月20日-21日
地点:新农都会展中心

今年下半年走心的家居豪礼全在这里
下单就抽冰箱、洗衣机、
电饭煲、灭蚊灯……
超多惊喜好礼,嗨购不停!

首届全景家博会将奉上一场
“聚力、聚惠、聚划算”的家居盛宴
让您真正体验一番
线上线下的家居博览会

感谢逆行者
为家护航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均不同程度受损,为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提振信心,更好地推进建材节能和绿色发展,推动装饰装修行业自律、行业诚信、行业发展。

  由杭州市萧山区商务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杭州市萧山区区域经济促进会装饰装修材料分会承办,以“绿色家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一届家居装饰博览会于6月20日至21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家博会共设展位39个,涵盖区内各大装修公司,瓷砖、橱柜、卫浴、吊顶、集成灶、门类、地板、墙面材料、家居及家居定制、灯具照明、床垫、软装、净水、空气净化等十五大板块,众多品牌。

看直播,抢好货
6月20日上午9点18分

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携手萧山网
线上直播寻好货
↓↓↓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帮你答疑解惑
超值福利,超低价格
绝对颠覆你想象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周六上午9点18分开始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现场还有超多重磅大礼等你来拿!

  百万健康环保大礼 萧山全城放送

  6月20日-21日中午12:00前,客户凭VIP门票签到即可领取价值598元健康环保套装一份+3张无购物抽奖券,萧山全城限量2000份!(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超值尊享 预存100元増值享不停

  活动当天,持有门票客户在任意活动品牌消费时,凭门票下定可抵货款100元,每品牌可抵1次。(单品牌定金不得低于1000元)

  预存即享 超值补贴

  活动期间,消费者凭VIP门票至参与活动品牌门店预存500元,前500名客户可额外尊享价值2680元好太太智能锁一把+2000元装企抵用券。(活动结東后统一发放)

  提早定单 有大惊喜

  6月20日-21日活动当天,前500名定单客户,可额外获赠灭蚊灯一台。(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幸运金蛋 疯狂砸

  活动当天,凭门票现场每定购一个品牌均可参加砸金蛋一次,金蛋金额最高4999元,百分百中奖,1000个金蛋砸完为止。(单品牌定金不得低于1000元)

  联购返现 多定多返

联购满3个品类 返现金200元
联购满5个品类 返现金500元
联购满7个品类 返现金1000元
联购满9个品类 返现金2000元
联购满11个品类 返现金2880元
单品牌定金不得低于3000元,同品类不累加

  郑重承诺 保价全年

  本次参加活动品牌承诺:所有产品保价至2021年6月21日,买贵差价10倍返还。

  豪华大奖 嗨翻全场

  20台智能电冰箱+20台智能洗衣机+50台智能电饭煲震撼来袭!

  活动当天,客户凭定单每满1000元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2000元领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礼品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礼品以实物为准)

  爆款特价,先睹为快

  作为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少不了品牌爆款抄底,底价特卖!地板、瓷砖、卫浴、墙面、软装、定制、厨柜、灯具、木门、床垫、空气净化……全行业全门类爆品特卖,全品优惠,超低价位,劲爆直降。

按住屏幕从下自上滑动
查看更多参展品牌
☟☟☟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参展品牌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Tips: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后,更多参展品牌以现场展位为准。

力度空前,你们准备好了吗?
快和家人朋友一起前去选购吧!

不要走错门哦!
活动时间及地址如下
跟着萧网君再来复习一遍!

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
时间:6月20日-21日
地点:萧山区建设四路3398号新农都会展中心

2020萧山首届全景家博会来袭


来源:  

作者:  

编辑:楼晶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