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 您的位置 > 萧山装饰装修网 > 装修设计 > 城区

壹品装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内容来源

杭州枫尚壹品装饰有限公司

壹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首家透明式整体家装的倡导品牌。经营范围涉及一站式整装、智能家居、装饰材料等领域,纵向一体化的实现了装饰产业链的资源整合,真正实现了从工厂直达千家万户的工厂价装修。其推出的“透明式环保整体装修”、“工厂化装修”、“全责环保”等行业新概念正是资源整合后做出的行业突破,并迅速吸引众多业主的青睐。壹品装饰总部及材料研发中心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广东佛山市,下辖壹品装饰华南广东大区、壹品装饰西北新疆大区、壹品装饰华东大区等三个大区12家分子公司,逐渐发展为全国性装企集团。成立至今,服务上万用户,深受全国消费者,政府主管部门,各省行业协会,媒体等行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先后荣获,各省市家装行业诚信品牌奖,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示范单位,行业品牌榜样年度测评五星级企业,明星家装金牌企业,大牌装修公司,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等众多殊荣,在装饰业被誉为诚信知名品牌。

杭州枫尚壹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位于萧山区金城路高运汇丰大厦12楼,是一家装修装潢服务商,以全新的整体装修模式彻底的颠覆了传统装修,以“透明式环保整体装修”、“工厂化装修”、“全责环保”等行业新概念领跑家装。历经6代产品迭代升级,在整装模式的概念下,由壹品装饰集团研发“美丽家”“尊贵家”“软包家”三大产品,深受广大顾客的满意和认可。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