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医师节】闻堰街道领导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2021年08月20日 09:06来源: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前往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以及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忙碌在一线,为防疫工作、为救死扶伤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慰问。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柳玉华一行来到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奋战在健康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以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救死扶伤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柳玉华详细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作情况,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柳玉华一行还来到了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实地查看疫苗接种工作运行情况,询问当前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境,并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柳玉华仔细询问了医护人员每日的工作状态以及身体状况,对他们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工作上的辛苦付出表示万分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注重劳逸结合,在平时工作中,为他人安全接种疫苗的同时,也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

中心、服务站慰问

今天下午,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班子向中心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慰问,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送去祝福,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以及慰问品。

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

向你们致敬!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