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生命之光的守护者,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祝你节日快乐!

2021年08月20日 08:49来源: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钱塘区区委书记柯吉欣,钱塘区副区长潘伟红一行来到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柯吉欣、潘伟红一行首先来到医院门诊大厅了解医院诊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并向医师代表送上慰问品和鲜花,同时对他们在临床工作、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慰问组还参观了医院的科技创新项目“指挥中心”,认真听取防控大脑平台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系统演示,详细了解医院以科技赋能强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的建设情况。

柯吉欣表示,医护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当前新冠疫情不断出现局部暴发的态势,加码数字化提升医院防控水平,也是为区域百姓健康和经济发展做贡献。未来,希望九院人秉持医者初心,不断提升诊疗水平,更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8月19日上午,义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洲峰一行来到医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郑洲峰对医务人员护佑健康、顽强抗疫的医者精神表示崇敬和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坚守岗位,街道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医院发展,合力守护辖区安全。

当天,杭州九院还为广大医师们送上了蛋糕,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解除病痛过程中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小龙虾、梭子蟹、烧烤、甜品……医院职工食堂特意举办美食节活动,用行动向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

在现场,当天过生日的医师们受邀与院领导一起切开节日蛋糕,领导们还为医师们分发蛋糕,亲切地向他们表达问候与祝福。


在美食区挑选食物的医师们,个个面带喜悦、大快朵颐,以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和满足感享受职业带来的荣耀。

今年的医师节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常务副院长俞文华嘱咐大家,“梦”是中国梦,也是九院梦,既有眼前的三乙创评冲刺,更有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实现。

他表示,希望医师们今后能立足岗位、深钻业务,将个人发展与医院建设发展融合在一起,为推动医院发展及杭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