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 紧抓业务培训,提升护理技能

2021年08月17日 07:20来源:

急诊室是医院的窗口,不但病种繁多、病情复杂,而且起病急骤、发展迅速,随时危及生命。因此,急诊护理人员必须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实操能力,才能让患者得到全面的、高效率的急诊救治。

8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急诊护理质量管理,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养和个人能力,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急危重症科副护士长劳清清组织科内人员进行了洗胃的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急危重症科的业务骨干梅彬彬护师。梅彬彬曾多次在院内外举行的各项理论、操作中获奖,是医院众多护理工作者中的佼佼者。


梅彬彬先从人体胃的构造切入,随后详细讲解了洗胃的目的、洗胃过程中注意事项等等。随后带领大家在洗胃机上进行模拟演示洗胃的操作方法,以及洗胃机的使用步骤、管理及注意事项等。培训过程大家认真听讲,分析讨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业务学习,提高了护理人员的实践能力,丰富了理论知识,使医院护理人员在洗胃的技术操作上更加规范,为大家的临床实践能力带来实际帮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