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浙江萧山医院崇军工作初显成效

2021年08月09日 15:52来源:

8月6日下午,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燕,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江携局相关业务处室,莅临浙江萧山医院视察医院崇军工作推进情况。浙江萧山医院院长朱铁明,副院长孙远南陪同参加。

刘燕一行先后视察了医院的崇军服务岗、崇军接待处、崇军病区、内科门诊、超声科等区域,听取了孙远南副院长的工作汇报后,对医院大力推进崇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免费停车、就餐减免、就诊优先等一系列退役军人“专享服务清单”记忆深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对下一步的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明确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数据回流,与“老兵码”相结合,实现精准服务;要加强宣传动员,利用好各种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工作,精耕细作,拓宽服务面;要加强优抚工作,多措并举,精准关爱,从细微处着手,提高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做深做透崇军服务工作,加深定位、拓宽渠道、做出口碑。

自今年4月浙江萧山医院挂牌成为“杭州市崇军志愿定点医院”以来,医院累计服务门诊军人6661人次,住院军人259人次,慰问看望174人次,得到了退伍军人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贡献萧医力量。

“老兵码”网上申领流程


用本人手机登录“ 支付宝” 或“ 浙里办” App,搜索“ 智慧老兵”➝点击“ 老兵码” 按钮进行授权关注➝按说明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所需附件➝在智慧老兵首页点击“ 老兵码” 按钮,出现二维码则申领成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