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疫苗接种服务再发力,萧山新增2个临时接种点

2021年08月09日 15:38来源:

接种新冠疫苗不仅让个体获益,也是为群体负责。为方便辖区居民尽早接种新冠疫苗,萧山继增设4辆移动疫苗接种车和机场出租车、网约车服务区临时接种点后,又新增两个临时接种点,全力助推我区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免疫防护屏障,满足更多人的接种需求。

新塘街道新冠疫苗南江公园方舱接种点

昨日的南江公园门口格外热闹,新塘街道新冠疫苗南江公园方舱接种点全新启用。按照接种要求,该接种点设有候诊区、筛查区、问询登记处、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室等,预计该方舱接种点每天可以接纳1500人次新冠疫苗接种。市民王阿姨说:“家门口就有疫苗接种点,散步的同时,就能把疫苗给打了,这服务真好。”

截至8月6日16时 ,南江公园方舱接种点已经累计完成疫苗接种2688剂次。据该方舱点负责人表示,新塘街道已拥有两个疫苗接种点,这边是辖区内第三个疫苗接种点。目前,南江公园方舱接种点只提供首针接种服务,从8月10日以后全面放开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接种时间从早上7点30分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30分,疫苗供应充足。

详细地址:南江公园-东门(高桥路398号附近)

盈丰街道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今起,盈丰街道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设立了一个新的临时疫苗接种地点。疫苗接种区和留观区足有1300余方,萧山医院医共体派出11名医务人员承担疫苗接种工作,首针和第二针均可接种。建议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乘坐接种疫苗大巴或者自行前往杭博。截至8月6日16时 ,盈丰街道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已经累计完成疫苗接种820剂次。

市民朋友们也可以乘坐地铁6号线至博览中心站A1出口,根据指示牌前往接种。


杭博新冠疫苗接种时间

8月6日-8月10日(暂定)

8:30——16:30(每日)

注意事项

新冠疫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请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

目前,全区有近2000名疫苗接种人员持续奋战在一线。截至8月5日,全区已经累计完成疫苗接种253万剂,有96万人已经完成全程接种。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