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老兵你好!区卫健局集中座谈慰问机关退役军人

2021年08月05日 12:02来源: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卫健局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局领导毛建勋、方红和机关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局领导向机关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衷心感谢“老兵”们长期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秀本色,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人民健康防线贡献力量。

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分享了参军经历和退役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退役军人短视频《老兵》和《峥嵘岁月、永不褪色》。

全体机关退役军人结队向国旗敬军礼。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