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萧山中医院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年08月04日 10:21来源:

为庆祝建军94周年,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7月30日下午,萧山中医院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15名来自医院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萧山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代表中医院党委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发放慰问信,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和中医院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建岳指出,退役军人们转业后,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来到中医院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中医院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疫情期间,以奔跑的姿态前行,以决战的状态实干,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萧山中医院的退役军人有来自临床、行政、后勤科室等不同科室,座谈会上气氛异常融洽。大家感谢中医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大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建军94年来军队建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要求,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执行好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在医院临床一线、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军人本色,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