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不畏台风,携手共进——党卫人为安置点的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07月26日 16:43来源:

因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党山小学是瓜沥镇多个临时安置点中的其中一个,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渡台,院领导接受到指令迅速派出医务人员,到党山小学避难安置点开展医疗救助服务,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7月25日中午,党山分院院长倪荣通带领家庭医生一同前往党山小学安置点,并亲自开展医疗救治和防疫卫生健康巡查工作。

1.

测量体温

2.

查看健康码

3.

测量血压

“医师,我有高血压,这大风大雨,我吓得心跳厉害,快帮我量下血压要不要紧。“医生,我跌了跤,有点红肿了,麻烦帮我看看……”安置点居民看到党卫医务人员的到来,马上围拥过来。查看健康码、测量血压、测量体温……

为在场的居民进行一系列的排查和检测结束已将近就寝时分,我院屠医师发现有一位居民在安置点内已来回走动N次,上前一问才得知该居民来得匆忙,并未带休息用的草席、被子。知晓这一情况后我院屠建军医师毫不犹豫地将自已的毯子给了他,并关切地说:“你早点去休息吧!”


像这样感人的瞬间,

在党山临时安置点还有很多很多...

面对台风,

党卫人拧成了一股绳,

任凭再大的风雨,

也要24小时守护居民,

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烟花”台风期间,党山分院全体医务人员待岗待命,坚守岗位,以顾大局、识大体的政治意识,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不辞辛劳的忘我精神,热情、周到、细致、有效地为居民提供专业、便捷、有效的医疗保障服务,顺利实现了“守护百姓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