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请党放心!坚决铸牢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人民健康防线

2021年07月26日 08:44来源:

7月22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人民健康防线。

卫健局机关全体人员、退休支部书记,各区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中心)主任、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党委书记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申晓辉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卫健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思想内涵。

申晓辉强调

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坚决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落实区委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的健康权益,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人民健康防线。

申晓辉要求

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崇高理想,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由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主持并组织学习传达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新老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