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副区长陈琴箫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医务人员,部署疫情防控、防汛防台等相关工作

2021年07月26日 08:42来源:

连日高温,我区1800余名医务人员持续战斗在疫苗接种工作岗位上。7月23日上午,副区长陈琴箫来到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区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兴陪同。

陈琴箫一行走访了盈丰街道方舱接种点、靖江街道方舱接种点、瓜沥镇渭水桥方舱接种点和新塘街道方舱接种点,查看了解各接种点功能区划分、疫苗供应、接种进度、设施配备和疑似异常反应救治准备等情况。陈琴箫向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坚守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陈琴箫表示,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方式,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任务,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动员组织工作,畅通预约、通知、接种流程,完善接种点配套设施,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医疗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合理调配工作班次,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陈琴箫强调,台风“烟花”临近,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高度重视抗台防汛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队伍和医疗物资准备,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