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闻堰街道领导柳玉华一行赴方舱接种点开展高温慰问

2021年07月22日 17:47来源:

7月20日下午,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一行莅临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方舱接种点,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建文、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公共服务办主任孙永毅,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陪同。

柳玉华一行先后走访预检区、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和应急处置区,详细询问现场保障措施、疫苗存储管理及医护人员的轮岗、生活安排等情况,同时对大家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自4月1日开舱起来,疫苗接种工作秩序井然,医护人员分秒必争,只要疫苗一到位,就及时开展接种工作,保障每日上千名居民的疫苗接种需求。柳玉华嘱咐医务人员在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做好防护工作,及时维护好接种现场秩序,营造文明有序的接种环境,要全力打造安全方舱、和谐方舱,使其真正成为疫情防控期的“生命之舱”。

街道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接种工作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体力、更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战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