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老年人健康义诊与讲课活动在瓜沥分院开展

2021年07月19日 10:37来源:

7月14日,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由萧山区老龄办主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承办的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在瓜沥分院开展。

在生活幸福指数蒸蒸日上的今天,老年人也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需求。在瓜沥分院义诊现场,前来咨询义诊的老年人热情踊跃。来自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口腔专家认真仔细的检查老年人的口腔,并给出专业的口腔保健建议,指导日常清洁护理技巧。耳鼻喉科专家也“倾身”上阵,仔细检查老年人的听力系统。现场还免费设有听力耳聋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处。

萧山区卫健局老龄办黄煜清科长提到,健康的老年生活受到了目前越来越多老年人的关注与重视,萧山区卫健局老龄办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吴瑰丽、口腔科倪晓宇等专家为50余名老年人带来的一堂“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的老年健康专题讲座,不仅教授老年人正确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习惯和如何保持口腔健康,还对老年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现场气氛活跃,参与讲座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能多举办类似的义诊及讲座活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