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专家莅临瓜沥分院考察调研工作

2021年07月05日 11:35来源:

7月2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协作与共建办主任经云飞等专家在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基妇科科长陈敏霞、信息科科长沈莹的陪同下,来到瓜沥分院,考察社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病管理、基层数智医疗建设等工作,瓜沥分院院长沈文钦及全体中层干部陪同。

在沈文钦院长的带领下,经云飞一行首先来到七彩健康智慧站(七彩社区卫生服务站),仔细了解了古珀数字化智慧管理系统在社区健康管理的应用。参观完七彩服务站后,考察团来到医院,在中心全科门诊诊室内,实地观看了门诊医生如何运用科大讯飞智医软件系统进行接诊、问诊等完整诊疗流程。众人在十分钟健康门诊内,通过观看智慧医疗宣传片和沈文钦院长的详细介绍,对数智医疗在基层实际应用有了深刻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数智医疗建设、医共体建设、全专科门诊、医院管理、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和深入交流。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