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萧山市民,明日起萧山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2021年06月30日 17:33来源:

6月,根据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我区主要集中对已完成第一针接种的人员进行第二针接种。截至6月29日,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过132万剂次。

7月1日起,新冠疫苗第一针将全面重启。同时第二针达到间隔时间也可以接种。请需要接种的市民朋友可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村)进行登记预约。

注意事项

1、接种时请携带上本人身份证,以便个人信息的准确录入和查询。接种完第一针的市民请带上接种单。

2、建议年龄超过70岁的受种者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接种点接种疫苗。

3、接种前要向预检医生如实告知个人的既往病史和现在的身体状况,接种后务必在接种点留观30分钟。

4、接种现场请勿聚集拥挤,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5、近期天气炎热、雨水增多,请广大居民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出行。

特别提醒!

注意啦

关于智飞生物龙科马新冠疫苗(CHO细胞),我区暂无多余疫苗可供计划外人员接种,针对外省接种过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一针或第二针的人员,可前往我区开发区医院新冠临时方舱接种点(地址:宁税路217号,咨询电话:83525727/82831799)登记预约,待后续疫苗供应后,门诊会通知接种,请大家耐心等待。本区暂不开打此疫苗的第一针,后续将根据情况调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