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2021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卫技事业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复审事项

2021年06月23日 16:05来源:

刚刚!

2021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卫技事业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出炉!

快看看有没有你~

识别二维码,查看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021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卫技事业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220.191.163.123:8080(杭州市萧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询。

根据考试录用工作有关规定,将进行网上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7日-6月30日。具体时间:6月27日-6月29日,每天7:00-21:00;6月30日,7:00-17:00。

请入围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上传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JPG格式)。所需材料如下: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发放的可以先不上传)、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已与其他单位签约的,需提供协议书的本人联。其中原区卫计局定向培养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需要提供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

2.其他报考人员须提供户口簿(集体户籍卡、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初始大中专学历和最高学历证书)等资料。

3.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部分招聘职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等证明材料;其中有专业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除提供劳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以外,还须提供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相关工作的年限证明(合同上已明确的,可以不提供)。

5.部分招聘职位有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等。

6.报考定向岗位2、3、4的人员需提供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从事专业相关工作的年限证明(合同上已明确的,可以不提供)、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7.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

证件(证明)不全的、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面试。

有入围面试对象确认不参加面试的,须手写《放弃面试承诺书》以照片形式发送至邮箱7721808@qq.com。6月25日16时以后,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可于7月14日10时-7月18日8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为7月1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打印面试通知书时,请一并打印《个人健康申报表》,并详尽阅读《2021年萧山区卫健系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卫技事业人员)面试注意事项》,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参加面试时,随带《面试通知书》、《个人健康申报表》和有效期内的本人居民身份证,缺一不得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571-82623530(资格复审事项咨询)、15757700667(报名系统操作咨询)。

附件(请识别二维码下载查看):

  1. 《2021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卫技事业人员)岗位调整表》

2.《放弃面试承诺书》(模板)


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6月23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