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年06月15日 09:26来源: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6月9日、10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分两批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来寻访红色印记,接受思想洗礼,重温初心使命。

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农民革命运动,不仅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个农民协会,还确立了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一部农民革命的行动纲领,由此开创了中国农民运动的新时代、新局面、新模式,它使中国社会对农民有了新的认识,使之成为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党员认真参观、细声讨论、共同成长,在这样一个神圣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乡热情。


衙前农民建茅舍,垦沙地,排旱涝、灭虫害,抗强租,斗军阀,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让世人看到了曾经中国农民的苦难与不易,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特别是浙江籍老一辈无产阶级先烈们的坚毅与智慧。大家在声光电中、在现代科技再现当时历史场景的感慨中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常提的: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得是中国人民的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衙前农民“不屈、抗争、进取”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高质量助力医院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