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一行到萧山中医院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交叉实地督查

2021年06月15日 09:24来源:

6月10日下午,萧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带队到萧山中医院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交叉实地督查。区卫健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督查。萧山中医院副院长章敏、毛荣彪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室等场所的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发热门诊CT机房、医院“三道门”管理、发热患者处置流程、核酸采样流程等各项工作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亮对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发热门诊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是医疗卫生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医院要充分认识发热门诊在防控上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省、市、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防控相关要求和措施,强化发热门诊管理,提升接诊流程以及处置能力,把好预检分诊关口,规范就诊流程,要把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到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