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分院 |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2021年06月07日 11:03来源: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瓜沥分院于6月3日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此次安全生产检查,由分管副院长邵亚军带队,综合管理科组织开展。

检查组分别对中心内的重点科室、部门做了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精麻药品的保管、消防器材、消控室、院内的电器设备、污水处理站、高配房、食堂的食品留样以及垃圾分类等情况及相关记录,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要求相关科室进行及时整改。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在接下去的时间里,瓜沥分院将继续在安全工作领域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