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党山分中心 | 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 社区卫生 ]    
2021
06-07
11: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6月4日,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杭州解放纪念碑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展区内的文物、图片及英雄事迹简介,深刻认识到不管在民主革命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无数甘为国家前途命运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还是近代为国家安定、社会和谐而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烈士的英勇事迹,都是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中国人民的幸福而作出伟大的贡献。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英勇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深感受到,革命之路历经坎坷艰辛,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顾历史热泪盈眶


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位党员们都深切感受到先烈们的英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区卫健事业的发展而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