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爱眼日义诊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08:25来源:

在爱眼日到来之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联合瓜沥镇人民政府、瓜沥镇红十字会在瓜沥七彩未来社区广场举行大型爱眼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眼科赵珺彦主任和陈子和医生为50余名居民进行眼底照相检查,并为患友科普了眼底疾病的相关健康知识。王大伯听到有这次活动,特意从家里带来了自己的检查结果,向赵珺彦主任进行了咨询,在得到了赵珺彦主任的治疗建议后,他高兴地说:“太好了,我的视力终于有希望提高了!”


“以前总以为是自己年纪大得了白内障或者老花眼了,没想到还可能是眼底出了问题。”“可以直接在家门口看病,实在是太方便了!”前来就诊的居民纷纷为这次义诊点赞,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样了解健康知识的活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瓜沥分院的家庭医生及护士还为居民们进行了免费的血压测量和常见疾病的知识科普。

为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实现医疗资源有效下沉方便群众就医,让基层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把病看好,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作为牵头医院,定期派送专家到成员单位坐诊,通过每月走访各基层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家门口实实在在的专业医疗资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