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卫健局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31日 12:44来源:

5月25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区卫健局,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开展具体指导。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国荣、副组长洪伟民及相关成员,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副书记毛建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及下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专题汇报后,胡国荣对卫健局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卫健局党委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系统上下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有特色有亮点。

就如何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胡国荣表示:

1.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增进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行合一,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要聚焦深学笃行,围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宣传教育、挖掘红色资源、党性分析等方面,突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用心学,融入学,常态学,并结合实际深入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要强化示范引领,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鲜明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申晓辉汇报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申晓辉表示,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进驻指导,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对卫健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意义重大。卫健局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和总体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